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 校园文化

第133期“青年夜话”开讲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第133期“青年夜话”:

许乔贵与同学们共话“执着艺术追求,实现人生梦想”


4月26日晚,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我校“优秀教师”、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主任许乔贵老师做客第133期“青年夜话”,在MM基地与同学们共话“执着艺术追求,实现人生梦想”,带领同学们领略艺术魅力,舞动青春主旋律。

夜话伊始,许乔贵与同学们讲述了自己追逐舞蹈梦想的历程,受身高条件的限制,在求学过程中,他屡次受挫,但一直保持初心,努力学习,不断磨炼自己,最终实现自己的舞蹈梦,他借此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学会在逆境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为实现青春梦不懈奋斗。谈及对舞蹈生的印象时,他认为,舞蹈生是淳朴、勤俭、能吃苦耐劳的,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他们以执着的信念追逐着自己的青春梦想,“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观众热烈的掌声是对他们辛勤付出的最大肯定。此外,许乔贵与同学们分享了出国学习交流的心得体会,在学习交流期间,他深感艺术之路学无止境,积极汲取国外艺术营养,中西结合,不断提升自己。他鼓舞同学们扎实基本功,抓住机遇,走出国门,活跃思想,开阔视野,登上更高的舞台。

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如何调整好学习心态”、“如何解决传统与创新的关系”等问题踊跃提问,许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和实践经历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夜话尾声,许乔贵表示,是梦想支持着自己勇往直前,不畏艰辛。艺术催人奋进,他希望同学们提高艺术涵养,了解、亲近艺术,用艺术陶冶情操,开阔眼界,树立远大理想,敢于拼搏,不负青春韶华。



夜话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