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 校园文化

第124期王志刚做客“青年夜话”开讲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     来源:曲靖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王志刚做客“青年夜话”:谈“我们走在大路上

――十九大精神青年说”


11月23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志刚做客第124期“青年夜话”,与同学们共话“我们走在大路上——十九大精神青年说”,带领同学们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畅想未来,引导同学们踏上新时代的壮阔征途,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谱就人生华章。

夜话伊始,王志刚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指引中国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要大会,会议内容涵盖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社会等各个方面,他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变化,勇担责任、牢记使命,立足国情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而奋斗。他勉励青年大学生把个人的成长成才融入到国家发展战略当中,将个人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既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读好大学的“书”,又要关心国计民生,读好国家这本“大书”,真正做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王志刚结合《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说,艰苦的环境是一所珍贵的学校,逆境造就人才,他鼓励同学们在遭遇困难时,要树立远大理想,迎难而上,把挫折当成前进的动力,顺应时代的发展潮流。

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如何理解文化自信”和“如何看待中国教育改革”等问题踊跃提问,王志刚结合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一一为同学们解答。

夜话尾声,王志刚寄语曲师学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主人翁意识,规范言行,独立自主,提升内涵,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夜话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王志刚做客青年夜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