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 校园文化

云岭大讲堂·珠源讲坛第119讲开讲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     来源:曲靖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云岭大讲堂·珠源讲坛第119讲

云南大学金子强教授畅谈“舌尖上的云南”


11月23日下午,我校“云岭大讲堂·珠源讲坛”第119讲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讲。云南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金子强应邀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舌尖上的云南”的讲座,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英雄主持讲座。

讲座中,金子强教授以地理环境为线索,紧紧围绕云南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和气候特点,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云南美食文化。短短的一个半小时,师生们充分享受了一场关于云南美食的饕餮盛宴,美味佳肴萦绕心头,各色香味扑鼻而来。金教授的讲座看似信手拈来,却有严谨的逻辑性和行云流水的美感,其中更不乏诙谐幽默,引人入胜,深受师生们的欢迎。

讲座由党委宣传部主办,国际学院承办,国际学院,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师生300余人到场聆听讲座。



金子强教授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