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 校园文化

第五十八期“辅导员之声”邓吉飞、权诺诺谈如何过好大学生活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     来源:曲靖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9月20日晚,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邓吉飞、权诺诺做客第五十八期“辅导员之声”,与40余名来自各学院的2017级同学相聚在桃苑1栋文化活动室,探讨如何度过一个充实而又愉快的大学生活。

同学们就考研、就业、成长等方面的问题积极提问,两位老师凭借自己多年的经验与感受,以幽默风趣的话语向同学们耐心解答。邓吉飞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引导同学们大胆创业。他谈到,在与人交往时要恰当地处理好人际关系,时刻拥有一颗包容的心。在谈及“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个话题时,权诺诺老师告诉大家要多读书、读好书,岁月的流逝改变人的容颜,不变的是知识的积淀。最后,老师寄语同学们明确发展目标,不忘初心,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兴趣爱好,学一技之长,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