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 校园文化

第111期青年夜话:颜璐瑶、何雅婷与同学们分享“我的青春我的团”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     来源:曲靖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511日晚,我校荣获2016年全国“活力团支部”称号的教师教育学院20132121团支部代表颜璐瑶、何雅婷同学做客第111期“青年夜话”,在MM基地与同学们分享“我的青春我的团”,引导同学们凝聚团青力量,争做向上青年。

夜话伊始,颜璐瑶与大家分享了20132121团支部从“红旗团支部”到“全国示范团支部”,再到“全国活力团支部”评选成功的经验。她说,团支部建设是一个由量变到质变的积累过程,自大一开始,班级便十分重视团支部建设,小到支部成员学习成绩的提高,大到班级规章制度的修改完善、特色团队活动的打造,都需要按照团支部“三会两制一课”的要求,扎实基础,用心做好。何雅婷在介绍团支部建设时说,团队发展与个人成长密切相关,团干部的组织引导和团员的配合是打造活力团支部的关键,所以,作为团干部,不仅要认真负责,做好本职工作,还应该加强与团员的沟通协调,共同促进支部建设。

互动环节,两位同学一一回答了同学们就团支部建设中碰到的问题,精彩的回答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夜话尾声,两位同学鼓励同学们要发挥团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努力学习,勇于挑战,把握每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学会凝聚集体和个人的力量,不断进步,做一名向上向善好青年。



夜话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