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 校园文化

第五十五期辅导员之声张江露话“英语点燃梦想,坚持成就人生”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     来源:曲靖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524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张江露做客第五十五期“辅导员之声”,与来自各学院40余名同学相聚在桃苑一幢文化活动室,畅谈“英语点燃梦想,坚持成就人生”

会谈伊始,张江露老师从语言学习出发,指出语言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要学会先从自己感兴趣的方面入手,学习的过程要讲究循序渐进,只有不懈的坚持和努力才能获得成功。从英语专业与非英语专业两个角度分别简述了英语学习的方法,“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给出了具体建议。

互动环节,同学们提出自己在学习英语中遇到的困惑,张老师一一给出了建议。寄语同学们:以一颗纯真无杂念的心去寻找梦想,不忘初心,并为之而努力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老师的分享,并合影留念,本期辅导员之声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