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 校园文化

“云岭大讲堂·珠源讲坛”第137讲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云岭大讲堂·珠源讲坛”第137讲

张巨成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1月23日下午,“云岭大讲堂·珠源讲坛”第137讲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讲,云南大学教授、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张巨成受邀到校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的专题讲座,美术学院院长傅保中主持讲座。

讲座中,张巨成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这一主题,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基本方略”,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基本方略,并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性,以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要性。他希望青年大学生正确认识党和国家的历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讲座由党委宣传部主办,美术学院承办。

 

 

 

张巨成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