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 校园文化

第68期辅导员之声开讲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     来源:曲靖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第68期辅导员之声开讲

周天、张倩淑谈“大学等级考试”


12月6日晚,我校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周天、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张倩淑老师做客本期辅导员之声,与来自各学院的40余名同学相聚在桃苑一栋文化活动室,谈论同学们最关心的大学等级考试的问题。

会谈伊始,周天老师就明确指出大学等级考试是为了考验大学生学习能力、对知识的掌握和运用能力,并以“考证不在多而在专”为切入点,指出考证要根据自身实际以及未来的职业发展形式进行规划。张倩淑老师谈到要了解政策,关心时政,关注大学等级考试的新变化、新要求,并强调在网络发达的时代大学生要能有效整合利用各种线上线下资源,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并以专业的视角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的要求。

会谈接近尾声,两位老师在会谈中均强调了要正确看待大学等级考试,不盲目跟风,实事求是,苦练基本功,扎实学好专业,再根据实际情况参加大学等级考试。本次辅导员之声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