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 校园文化

第65期“辅导员之声”开讲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     来源:曲靖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第65期“辅导员之声”

余金成、晏燕浅谈“就业压力与就业力”



11月15日晚,我校外国语学院辅导员余金成老师,国际学院辅导员晏燕老师做客本期辅导员之声,与来自各学院的40余名同学相聚在桃苑一栋活动室“浅谈就业压力与就业力”。

会谈伊始,余金成老师谈到目前大学生就业已成为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随着近年来高校的不断扩招,毕业生人数骤增,大学生要能承受逐步增大的就业压力。晏燕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对就业的影响,要“学以致用”,将课本知识和实践运用结合起来。两位老师告诉大家平时多了解就业形势与政策,多参加一些社会实践活动,学会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以增加自己的就业力。会谈尾声,老师告诉同学们不要急功近利,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最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两位老师的分享和解答,本次辅导员之声圆满结束。



辅导员之声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