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 校园文化

第121期“青年夜话”开讲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     来源:曲靖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11月2日晚,我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141300班团支部书记徐星星、班长金丽果做客第121期“青年夜话”,与同学们共话“新时代团学干部成长”。

夜话伊始,金丽果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说道,优秀的团学干部应该用心做好团学工作,服务同学和集体,同时努力学习,提高专业学习成绩,做到全面发展。徐星星表示,要利用好校内外资源,珍惜每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在比赛中磨砺自我,收获成长。金丽果说,一次次的比赛,是不断尝试的过程,也是不断提升信心、勇气和担当的过程,参加各种比赛不仅能练就良好的性格,还使人学会感恩。她们表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青春,把握机会,努力拼搏、勇于尝试,懂得团队协作,学会统筹规划,善于沟通交流,脚踏实地服务他人和集体,从而历练自己,实现青春出彩。

互动环节,同学们就“班长如何管理班集体”、“优秀的团支书需要具备哪些能力”等问题踊跃提问,徐晶晶、金丽果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一一解答。

此次“青年夜话”作为“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宗旨,通过新时代团学干部成长经历的分享,帮助团员青年们明确目标和方向,勇敢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以团学干部的成长经历为榜样,激励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夜话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