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 校园文化

云岭大讲堂·珠源讲坛第114讲:郭家骥教授谈“云南省情再认识”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云岭大讲堂·珠源讲坛第114讲

——郭家骥教授谈“云南省情再认识”


10月25日下午,我校“云岭大讲堂·珠源讲坛”第114讲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开讲。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二级研究员郭家骥教授应邀到校为师生作题为“云南省情再认识”的讲座,讲座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应奎主持。

讲座中,郭家骥指出了正确认识国情和省情的重要性,回顾了传统的云南省情认识论,从生态文明建设的视角分析了“三多一体”的云南省情,并对云南省情发展提出独到见解。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已将生态文明建设提到了很高的地位,生态文明建设是千年大计,全省干部群众要提高保护与发展民族文化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建设更具民族特色的云南。

讲座由党委宣传部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数学与统计学院200余师生到场聆听。



讲座现场



听讲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