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 校园文化

第五十六期“辅导员之声”余金成畅谈“做好你自己”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     来源:曲靖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5月31日晚,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主任、辅导员余金成做客第五十六期“辅导员之声”,与来自各学院的40余名同学相聚在桃苑一栋文化活动室,畅谈“做好你自己”。

会谈伊始,余金成老师告诉同学们,如果你有梦想,就要去捍卫它,如果你想要做些什么,就得努力去争取。他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时说道:求学之路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有或多或少的坎坷和波折,想要追求不一样的人生,就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谈及同学们关心的热点话题“考证”时,他语重心长的对同学们说,考证不是读书的最终目的,考证是一个自我检验、自我发展、温故而知新的过程。

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余老师一一作出了详细的解答。最后,他寄语同学们:学会约束自己,学会以最好的姿态去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余老师的分享,并合影留念,本期辅导员之声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



合影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