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 校园文化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以落叶“绘”就多彩校园生活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以树叶为画布,展现诗意生活;用落叶为画笔,绘出多彩校园!近日,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校园拾秋  树叶有‘画’说”创意作品征集活动,活动上线一周以来,已有上百位学生报名参与,学生以落叶作画,绘出了别具一格的风景。

1s.jpg

2s.jpg

精挑细选的落叶,反复修改的设计图案,一片片树叶,仿佛被赋予了生命一样,有展翅高飞的凤凰、活灵活现的松鼠、栩栩如生的人物、秋高气爽的秋景图。充满个性与灵性,心中美好的画面被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人、二等奖11人、三等奖17人。

3s.jpg

4s.jpg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活动中,学生亲手触摸到了秋天的韵味、领悟到了秋意之美,将这份秋意定格在纸上,丰富了课余生活,锻炼了想象力、动手创作能力和构图设计能力,也在“润物细无声”中凸显专业特色,夯实师范技能。

5s.jpg

6s.jpg

7s.jpg

2.jpg

9s.jpg

10s.jpg

11s.jpg

12s.jpg

13s.jpg

14s.jpg

15s.jpg

16.png

17s.jpg

18s.jpg

19s.jpg

20s.jpg

21s.jpg

22s.jpg

23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