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 文明创建

李国疆做客辅导员沙龙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     来源:曲靖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李国疆做客辅导员沙龙


为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10月15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组织开展了“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落实十九大精神”辅导员沙龙交流活动。党委书记李国疆做客交流活动,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婼主持活动,全校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活动。

李国疆在听取了各辅导员、班主任对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认识的交流发言后指出,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教师要按照“四有”好老师“有理想信念、有扎实学识、有道德情操、有仁爱之心”的标准要求自己,培养“四有”新人。

李国疆强调,在党员发展对象考察和学生培养过程中,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领学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充分发掘学生特长,为就业、考研、创新创业奠定基础,培养才干,真正发挥党员和卓越人才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李国疆为我校第一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获奖的辅导员颁奖。部分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和互动提问。






活动现场





李国疆做客辅导员沙龙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