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 文明创建

党委书记李国疆做客师生面对面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     来源:曲靖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11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九期“丹心逐梦 路上有我”主题师生面对面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李国疆与同学们座谈交流。

活动中,李国疆结合十九大精神,就大学生学习、考研、创业与中国梦等方面作了交流。李国疆告诉大家,在校大学生要有规划地学习,培养五大基础能力:一是中文基础,能写一手好的硬笔书法字,拥有流利的口头表达能力;二是外文基础,掌握一门外语;三是信息基础,能够熟练运用计算机软件;四是数理基础,拥有基本的计算能力;五是专业基础,掌握一定的本专业知识。他强调,把握好五大基础的大学生,走到哪里都是被人需要的。

李国疆说,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希望同学们立足本职,立足实际,认真学习,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及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李国疆做客师生面对面



学生积极提问



李国疆与学生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