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介绍 >> 规章制度

党委宣传部部长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一、负责全校意识形态工作。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用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占领高校理论阵地,协调指导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社会科学理论研究。

二、负责制订和组织实施学校年度宣传思想工作计划,并及时检查、督促计划的落实,了解和掌握计划的执行情况和实际效果。

三、协助党委分管领导抓好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和研究活动,协调全校性理论专题报告会、形势教育报告会的组织工作。

四、根据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党委、行政工作部署,提出宣传工作的思路和任务,抓好日常宣传工作,做好对内对外宣传的指导、协调和策划工作。

五、负责全校全校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综合协调工作。做好精神文明建设规划和年度计划的制订执行、督促检查、评比表彰和总结推广等工作。

六、经常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了解考察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和师生思想状况,提出分析意见和工作建议,供党委参考。

七、主持部务会议:传达文件或会议精神,布置工作,交流情况,检查、总结工作。

八、负责校际间宣传思想工作的联络和交流,做好学校内部单位间的协调合作与服务等项工作。

九、负责本部门的人事、财务工作。

   十、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