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 校园文化

第五十九期“辅导员之声”刘德任、曹漫琼畅谈“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第五十九期“辅导员之声”开讲


9月27日晚,我校音乐舞蹈学院辅导员刘德任、体育学院辅导员曹漫琼做客第五十九期“辅导员之声”,与来自各学院的40余名同学相聚在桃苑一栋文化活动室,畅谈“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座谈会伊始,曹漫琼老师借叙述自身经历,告诫同学们大学生活不可放纵自我,应当有组织、有计划,学习与生活实践相结合。刘德任老师以自身经验引导同学们如何正确对待交友、感情方面的问题,还谈到了饮食与心情的联系等。座谈会中,两位老师强调了大学生应该身心皆修,从强身健体到以书温养自身,不断充实自己,抵制住外界诱惑,定下个人目标并坚持下去,以无悔于自己的青春岁月。

活动最后,曹漫琼老师为同学们推荐了关于大学生活的杂志和APP,并希望同学们明白,在青春道路上的每一次迷失与探寻都是一次成长,要正确面对青春中的那些事儿。青春充满了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了激情与希望,青春里的酸甜苦辣将陪伴每个同学四年的大学时光。



刘德任、曹漫琼畅谈“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现场互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