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 文明创建

王志刚做客辅导员沙龙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     来源:曲靖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习十九大精神,立德树人,同心共筑中国梦

王志刚做客辅导员沙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建高素质、高质量、高水平的辅导员队伍,12月1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志刚做客“辅导员沙龙”,与全校辅导员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立德树人,同心共筑中国梦”。党委委员、学工部?学生处处长张婼主持座谈会。

王志刚在听取部分辅导员发言后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两点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清辅导员的新定义,形成一支职业化专业化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加强自我认识,从心底热爱辅导员工作,在工作中追求卓越,争当优秀。他希望辅导员沙龙不断创新活动形式,设立考核制度,加强辅导员职业能力建设。

张婼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希望通过辅导员沙龙打造能够快速适应新形势、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的辅导员团队。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舒丽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杨娟、美术学院李志安等三名辅导员分别围绕辅导员职业素养、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等内容发言。



辅导员沙龙现场



王志刚做客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