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安排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学习安排

曲靖师范学院2021年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单位:

现将2021年5月份全校政治理论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 、学习内容

(一)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 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http://news.cnr.cn/native/gd/20210419/t20210419_525465970.shtml

(二)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https://politics.gmw.cn/2021-04/13/content_34761145.htm

(三)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视频主旨演讲

http://www.xinhuanet.com/mrdx/2021-04/21/c_139896352.htm

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材料。其中,本月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有关内容。

二、要求与说明

(一)上述学习内容供各单位全体教职员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使用,由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落实。

(二)各单位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请使用专门记录本详细记录,年底考核如出现政治理论学习记录与其它会议记录混杂或复印记录等情况视为无效。

(三)学习相关资料请关注“学习强国”手机端(电脑端)以及相关网页。

(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具体要求参照附件《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教党[2021]29号)。

   附件: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pdf


党委宣传部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