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接《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的通知》【云办发电(2017)149号】,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为切实组织好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收听收看工作,经请示学校主要领导同意,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收看时间: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

二、收看安排:

1.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在第三会议室收看),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监审处、科技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计划财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报编辑部等部门处级干部在第二、第三会议室(行政楼34楼)集中收看。

2.教务处、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团委、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档案馆、

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处级干部在第一会议室(学生会堂南楼)集中收看。

3.各学院自行组织无课的师生收看。

三、要求:

1.请各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收听收看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并及时向党委宣传部报送有关新闻。

2.请后勤服务中心分别落实好第一、二、三会议室,请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落实好实况播放设施设备。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6日